狗兒們站起來吧!別認輸!

今天真的讓我感觸很多也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浮在心頭,早上我去參加了流浪狗兒領養活動,在現場等待被領養的小狗每隻都好可愛!


最讓我氣憤是布旗下面那段文字,萬萬沒想到政府官僚會做出這種不明治事情出來!



這些小狗有些因長期流浪在外難免會染上一些皮膚病之類的,當中有一隻小狗牠的眼睛是看不太到的,雖然他們的遭遇都有所不同,不過我到場參加時每隻狗兒都好活潑好動!還是老話一句好可愛唷!


氣死我了!


明明還有這麼兩全其美的辦法可用,為什麼我們的各位大官人士都沒有去想到呢!還是說......


Stop Killing Animals ! 請停止殺害!


這種想法我覺得很好,讓想要領養小狗的愛心人士有個管道可協尋。

在看完前面比較會讓人氣憤的照片,我們來看一連串可愛狗兒們的俏皮特寫吧!



看完這麼可愛的照片後,如還想了解更多可上一下他們的活動 Facebook 上看看去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