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FM,BT影片分享!

工作累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到了休息假日終於可以好好睡個好眠了!可以趁著這兩天的星期假日來好好養足精神轉換一下心情把工作的事先拋於腦後什都別去想了不然會焦掉的!

Takefm 是個BT影片分享社群裏頭有各式各樣的影片類型可供選擇及下載,網站完全不須註冊你就可以下載網站裡的所有分享影片,網站裡的影片不盡其數就連最新的Resident Evil: AfterlifeToy Story 3都有分享只不過當中分享的影片都必須透過BT種子來下載才行這個就較麻煩點了!


進入 Takefm 後會有許多影片可供分享下載,你只要選擇你想要下載的影片點擊進去下載就可以但首先你必先有可以下載種子檔案的下載工具才行唷!(推薦大家使用 uTorrent來下載。)


在影片下載頁面你只要點選 Download Torrent File! 就可下載種子,之後你在把下載到的種子檔案再利用 uTorrent 來進行種子檔案下載的動作,最後提醒大家一下當種下載完成後他會產生新的種子在你的電腦作為日後檔案的網路分享,建議大家直接按停止不要讓他做種不然如果你的硬碟空間本身就不是很大的話這樣只是會浪費掉你的空間而已唷 !



網站還有個不錯的服務就是當你猶豫不決要不要下載時你可先預覽影片片段在來決定是否要下,只不過不是所有影片都有這樣的服務。只是在下載影片欣賞的同時不要忘記還是要支持正版唷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