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

我們經常會透過網際網路來尋一些網路遊戲或者直接可以讓你在線上盡情享受的線上遊戲,但網路上很多遊戲大部分都充滿暴力和情色,這也是家中有年幼孩童的家長們最擔憂的一件事吧!可是現在每個家庭中幾乎都有一台電腦有家庭些甚至不只一部,所以有些家長會擔心孩子太過沈迷會去限制孩子的上網時間,但小孩真的會乖乖聽話嗎?!因該不太會吧!我自己就是個最不好的典範,我都會趁著大人不在家或不注意時偷偷摸摸的跑去玩個一兩下子!到最後都會被大人們給發現之後就被訓罵了一頓,之後會有好幾個禮拜我都不能去碰電腦!好慘!

今天介紹一個很適合各年齡層的輕鬆小品遊戲網站,在 Orisinal 一共提供五十七款小品遊戲,每一款遊戲都有讓人耳目一新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繪製風格,在遊戲裡看不到暴力和情色有的都是膾炙人口的輕鬆小遊戲。


Orisinal 當中每一款小品遊戲都不會太過複雜設計及玩法,很多遊戲都只要透過電腦滑鼠就能順利達成所很適合小朋友及喜歡這種輕鬆遊戲的大朋友們。


平時妳如果玩了太多打打殺殺的遊戲讓你神經太過緊繃,不妨轉換一下心情來點下午茶一邊玩這樣的小品遊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