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的計程車!

以前認為開計程車的司機朋友大都是生活比較辛苦的,而今天我的觀念和想法因該要有所改觀,我下班回家的路程中就親眼目睹一台 Lexus 計程車,我雖看過很多高級車種但把這種昂貴的名車拿來當計程車到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實在是可惜當時我手頭沒有相機可拍而且又是綠燈,就這樣奇觀就跟我擦身而過,要不然就可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像那種高級名車不是我這種平民小卒能一夕就能買得起的,既然會拿來當計程車實在讓我太驚訝了!那台凌志是is係列的而身價約在兩百萬以上,但現在卻變成了小黃,感覺有些貶值身價了!一邊寫著這段文章突然萌起之意既然他是高級名車那車資呢?!還是一樣是七十至八十起跳還是他是九十起跳呀!哈!

現在我既然都看過那麼高級又昂貴的計程車在路上跑了!以後要再看到我最喜歡的凱迪拉克和法拉力都一一變成了小黃,我該不會再那樣大驚小怪了吧!因為這天下無奇不有我沒見過的世面還相當多呢!但相信我!我是個愛車人士大家還是不要把那種名車拿來重新烤漆後搖身一變變成了. .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