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我的超時空新娘-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蠟筆小新最後作品也是臼井最後遺作,記得我還是就讀小學我都會定期買他的漫畫來欣賞一番,每當看他的作品都會大笑開懷,當時看著他所畫的漫畫還真是伴我度過一段美好快樂的時光,然而聽到他不幸遇難的消息我感到震驚萬分實在是很替他惋惜,他所畫的漫畫是那麼優秀深受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喜愛,以前我家母常問我那種漫畫哪裡好看!我心想一個好漫畫哪需什麼理由只要有人喜歡看有人買那就是一個成功的作品了!就像現在的海綿寶寶一樣呀!雖然有人說他很吵!但小朋友還不是喜歡的要命!還是不以單方面的角度去看一件事!因該多元度去看這美麗的世界!

好像講太遠了!這不是隨口隨筆,言歸正傳,上映快到了但台灣好像沒什麼動靜!我到希望是我太忙沒去注意有電影宣傳廣告!台灣對這些卡通影片都不太做廣大宣傳是因為沒有什麼商幾可言嘛!?。



中文片名:蠟筆小新 我的超時空新娘

日文片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日本上映日期:2010/04/17

台灣上映日期:2010/08/27

國別:日本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しぎのあきら

編劇:横手美智子

發行公司:東寶(日本)、海樂(台灣)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shinchan-movie.com/



劇情簡介:

小新與朋友們在公園玩耍,突然間出現一名神祕女子,自稱是小新未來的新娘,因為受到長大後的小新所託付,要帶小新到未來去。風間等人覺得女子很可疑,為了救小新也跟到未來去。在未來,地球被巨大隕石群撞上,天空一片黑暗,金有電機的老闆藉機大賺黑心錢。長大後的小新,看到世界一片黑暗,決心要讓世界變得更明亮,但只靠他一人的力量並不足夠;於是,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就此展開,而這名神祕女子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呢?

看完預告我到好想要最後介紹的小新穿著西裝造型的鑰匙圈唷!很有紀念價值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