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在冒煙!

這個月份真是相當忙碌工作量特別多根本就沒有什麼閒暇之逾可好好休息一番,這幾天都經常加班到很晚公司都會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做感覺好孤單唷!這也是沒辦法因為我是負責做繪圖的部份而且只有我一人在負責,如果工作接二連三的一直來的話我必須一肩扛起,像是舞台繪製及佈置規劃或是舞台背景圖,有時還得畫工程配置圖呢!光是這幾天的工作就把我搞的頭暈腦脹再加上睡眠又不足的情況下我覺得身體越來越虛弱了!每天都好累好想讓自己好好大睡一場,這年頭能睡覺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今生活在這世紀的人們想好好睡是一件很難的事,有些人因為工作或是家庭壓力都會有難以就寢的問題!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就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