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澡

這幾天不管走到哪兒都是艷陽高照,想躲都不知該往哪裡躲才好!尤其是我們的公司是由鐵皮屋搭建的所以更是熱人!這幾年下來地球環境漸漸在衰退不如以往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地方!我向來是個不怎麼愛吹冷氣的人而今年我不由不得也把冷氣打開小吹一下,不喜歡吹冷氣的我原因有兩個其一是為了省電、其二是我不喜歡那種忽冷忽熱的感覺會讓我受不了,以前就算天氣再熱我頂多只是吹吹電扇而已,還不至於會去想要去什麼冷氣哩~!但今年真是讓人難以忍受那種酷熱嚴烤。

像這種天氣洗個冷水澡讓自己清涼透頂,現再是每晚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把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熱氣一次給刷掉,這種爽快感真是難以言此,這是對抗炎炎夏日必備武器之一呀!這幾年來全球氣候越來越讓人匪夷所思,颳大風下大雨這都還算正常的自然現象而現在卻頻頻所聞聽到其他國家出現龍捲風或是下起冰雹現在這類的情況也出現在我們的台灣地區,最近看到這樣的天氣氣候還真是會讓人心情感到鬱悶~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