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無邪的自信

當人還是個小孩子時是多麼天真無邪多麼讓人憐愛呀!當孩子長大後那些天真和無邪卻會消失的無隱無蹤,說真的沒有幾個人能保留住那份純真的心,網路上有一部還蠻有人氣的影片也是有關小孩子的那份純真的心,這是一名4歲女童早晨對著浴室鏡子高喊喜歡自己一切的自我鼓勵,被母親錄下後放到YouTube上。

這段影片拍攝時間是在2001年期間但到2009年孩子的媽才把他撲到YouTube這裡,現在這名4歲小女孩現在也也已經是12歲的小女生了!真是可愛小女孩對著鏡子大喊「看,我可以是一隻鯊魚」,接著又唱唱跳跳對境中的自己說出鼓勵的話當中充滿無比的自信心。 小潔西卡又對著鏡子說:「我整個家都很棒,我不管什麼都能做好,我喜歡我的學校,我喜歡所有東西,我喜歡我爸爸,我喜歡表姊表妹,我喜歡阿姨,我喜歡我的大象,我喜歡媽媽,我喜歡妹妹…,我喜歡我的頭髮,我喜歡我的髮型。」 她接著說:「我喜歡我的睡衣,我喜歡我的房間,我喜歡我整個家」
。之後合掌用力一拍,又繼續說:「我整個家都很棒,不管什麼我都能做好」。


看完這位可愛的小女孩後我發現他和我姊的女兒還真像,我姊的女兒往往會對著能照出他的樣子的東西然後就對著它自言自語要不然就是在跳著自編舞導在哪裡自我陶醉,更好笑的事是如果帶他進入百貨公司後他的毛病又會犯,到處對著樻檯的玻璃或鏡子開始自導自演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