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是稀有之物

前幾天去看眼科!眼科醫師說我的眼睛很罕見很特別幾乎沒有見過!他說我的眼球內側周圍有小小的白點點,醫生說那是一種病是天生的目前醫學沒有根治的辦法,醫生又說這種病有的患者到晚上視力會大退,所以有這類情況的人晚上不能開車會很危險!醫生說如果我沒有這類情況就無大礙!聽醫生這麼說真是讓我捏把冷汗!因為我最喜歡騎機車了!要是不能騎的話我很有可能會痛不欲生吧!其實只細想想我從來不知道我的眼睛是那麼特別,要不是這次眼睛不太舒服我也不會去看眼科更不可能發現我的眼睛是奇珍異寶呀!所以大家要好好愛護你的眼睛唷!累了就要讓她好好休息,有問題就要去看看醫生,不要覺得麻煩要不然小病成大病就不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