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Windows Media Player換成Mac面板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用那麼久了對他的面板是否看膩了呢?換個面板吧!可是又覺得官方內建的太難看的話,推薦一個不錯的面板給大家!這面板我覺得蠻不錯的很有Mac的質感。


圖形1


當把檔案下載下來後先把資料夾內的兩個檔案放到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Skins資料夾內。
2010-03-21 15 59 54


之後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在選單中任何一點按右鍵,在功能表列中選擇檢視→面板選擇器。
2010-03-21 15 42 14 


再來你會在左側的選單中看到iMac G4及iMac G4 2這兩個面板,只要點選兩下即可做更換。
2010-03-21 15 56 17
如果你發現在選單中無法正常預覽這可能是因為是非官方提供的面板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或者是原本這是為Wmp10設計的所以在Wmp11會有這種情形發生,但我試過可以正常更換和播放所以沒問題的。
如果想要換回原本的面板的話只要在播放器中的任何空白處按右鍵選擇切換到完整模式就行了。


下載結點 : 請點我 、 官方連結

留言

  1. 換面板後視覺效果反而不能出現耶!!!
    這問題想請教版大一下

    回覆刪除
  2. 這我有測試過在10版會有視訊效果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而11就沒有此問題存在!這可能是原作者程式內碼的問題!你只要把音樂暫停後再按一次播放即可正常顯示!希望有解決你的疑惑!

    回覆刪除
  3. 555~~~下載不到哦~~都說file沒有了...請版主大人幫忙看看哦~~

    回覆刪除
  4. 感謝 ! 我已重新連結,順便放上其他面板的連結,希望你會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