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收看監獄堍

大家否有看過監獄堍這部日本動畫呢?這個星天沒什麼事情就上網看了一下,結果就愛上這部動畫了,內容十分搞笑有趣,我一口氣將三十一部看完,目前也只出到這裡而已,大家可以上MTV官方網站去觀看,有第1集~到目前的31集可選擇。

這是我上YouTube找的監獄堍動畫,讓大家欣賞一下!


故事大綱:

20100307_03

綠色的監獄兔叫普京,本來是一名工人,有一天因為喝醉酒打瞌睡被關到監獄裡,普京是一隻樂天派的兔寶寶,是一隻很愛跳舞和搖屁股的兔子,本性非常善良,而且動作非常爆笑可愛,所以常常被監獄門打。

20100307_02

而紅色監獄兔是黑手黨老大,常常像南方四賤客裡的阿尼一樣,被炸得四分

20100307_01

五裂又接合回來, 紅色監獄兔平時非常安靜,但有潔癖而且很愛穿帆布鞋,而且一直沒把普京放在眼裡,紅色監獄兔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擦帆布鞋和蹲廁所。

官方網站:http://kanaban.com/

MTV官網:http://www.mtvjapan.com/usavich/kangoku.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