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禍端始於花生粉

大家再吃水果時往往喜歡添加梅子粉,來增加一些美味,但大家有式過吃水果添加花生粉來吃嗎!味道還相當不錯唷!

昨日我跟一群同事們開心的去潮港城吃飯,大家都吃的樂開懷,我們其中一個同事就吃了兩三盤生魚片,我不太敢吃那種生食所以我都是吃一些煮熟的食物,像我最喜歡吃蒸籠類的食物,像是蒸餃或是叉燒包都相當的好吃!講到這裡這跟花生粉有何關係呢!事情是大家都吃了差不多時,我去端了一盤水果來吃,當中水果內所加的料就是花生粉,同事們看到這類的吃法都十分訝異好奇都逸樂紛紛的說沒看過這種吃法,過沒多久有人端一杯咖啡還是什麼的飲料要給其中一位同事喝,這時我們另外一位同事就對他說:「啊!你要不要加花生粉!」,聽到這話的我還沒吞下嚥的蘋果這時就不驚噴了出來!坐在我正對面的男同事就招了!造成我們那桌的人員哄堂大笑!

那天還真是有夠好笑的!這也是給大家一種警惕在吃東西或喝任何飲食時千千萬萬不要說任何笑話給容易發笑的人聽唷!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噴出來!‧‧‧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