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夢如煙,煙如屁,人生只是個屁 . . . . . . .!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號,很快就是二月份了,我只在吃幾餐在睡個幾天的覺很快的就要過新年,也是我的夢與煙的幻想地的第一個新年,大家應該都有新年新希望吧!我的夢至今都還未完成,人其實一身當中有太多的夢,能再一身一世就將它達成的是不可能,能靠自己的力量去築成的人也很少,多多少少都需要有人來助你一臂之力,但卻有像這樣的貴人出現的機會也不是人人都可享用的到!我的夢也是列為其中,夢越大只會凸顯自己的渺小,只會被自己的夢給壓的死死的,當壓到無法喘息時你就會向煙那樣煙消於散,我常在想為何謂我就必須這樣苟延殘喘的活著呢,人生就只是個屁嘛,人是很脆弱的,走在大馬路上只要突然來一台車把你撞上了,輕微的你只要在醫院躺個幾天嚴重的話你就會像屁一樣在世界消失滅跡了!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想要行千里路那你就必須活下去才行,很多人說活著就一定要有夢才行,因該說有夢才人使活著,不管是大夢或小夢,你都可去夢但千萬不要被自己的夢給綁死了!那就不個美好的夢了!

人生如夢,夢如煙,煙如屁,人生只是個屁 . . . .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