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USB and AutoRun Vaccine 隨身碟免疫工具

最近我所認識的人常常受到隨身碟病毒的困擾,像我們公司也受到病毒的侵害而重灌系統,像我們公司也常用隨身碟帶到書局影印東西後,回來就有病毒現身!難道就沒有辦法預防病毒了嗎!其實有很多方法,我介紹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

功能介紹:
USB疫苗是一個免費的實用工具,從保護大熊貓研究,有助於防止惡意軟件感染是由於自動運行功能的Windows操作系統。


一旦執行,用戶可以選擇兩種類型的疫苗:計算機或USB驅動器接種疫苗。疫苗的USB允許用戶自己的PC注射疫苗,以徹底禁用自動運行程序,使沒有任何的USB / CD / DVD光驅(不論是否已以前未接種疫苗與否)可以自動執行。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特性,因為沒有用戶友好,輕鬆地完全禁用自動運行在Windows PC上。熊貓的USB疫苗可用於個人USB驅動器禁用的Autorun.inf文件,以防止惡意軟件感染自動傳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