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我修復能力的車

INFINITI全球首創的自體修復烤漆,這功能我還真第一次聽說,這功能將售於INFINITI兩款新車上,我想這功能因該會多少影響汽車美容業吧,當車身受到傷痕時不用在花大錢做汽車美容保養,只要用清水沖過就可煥然一新,但這只對於一般性表層刮傷,如果是傷到內層還是得找專業人員求救,這只是在車身多一道防線,替消費者省下一些荷包。

會買INFINITI的車主哪會在乎那冰山一角的美容費,不要說他最貴的說他最便宜的也要200多萬之間,可不是一般平民能承受住的,不管事BMW或賓士或者LEXUS他們都是貴的不償命這些還是沒算上牌照稅及燃料稅,光是繳這些稅就很嚇人了!



Infiniti向來勇於創新,FX不僅開啟車壇運動化LSUV全新概念,EX更將crossover的跨界設計推向極致。延續過往Infiniti的前瞻思維,裕隆日產汽車於宣布2010年式FX與EX車型,將率先導入全球首創「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而全新2010年式的FX與EX,在建議售價則為FX35
Luxury/237萬元、FX35 Premium/248萬元、FX50/317萬元,EX35則為208萬元。


Infiniti FX的強悍形象與EX的精緻風格,在台灣風起雲湧的LSUV市場中早已獲得高級車主的認同。總代理裕隆日產更為’10年式車款導入全球首創的「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其特殊的高韌性金油能自動修復常見的車身細微刮痕,長保漆面平滑,光澤如新。


車輛的烤漆除了美觀之外,更是保護車身鈑件與防鏽的第一道防線。「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為Infiniti與國際化工大廠合作研發,兼具高硬度與高韌性,不僅漆面防護力佳,獨特的分子結構,能在環境自然加溫的狀態下,發揮彈性,以自體修復的方式消除刮痕,抵禦因風沙、擦洗造成的烤漆光澤損耗。炫目魅力,歷久彌新。


2010年式INIFNITI FX/EX除了新配備有「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外,先進的高科技仍然是其領先車壇的利器,例如Infiniti率先導入的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將影像整合成鳥瞰角度,有效消除視野死角,降低駐車碰撞風險;原廠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結合藍芽免持聽筒與方向盤快撥鍵,直覺式操作便利就手。搭配多年獲獎的VQ系列引擎與高剛性鋁合金底盤及輕量化車身鈑件,讓車主坐擁貼心便利之餘,盡享駕馭樂趣。


延續過去廣受消費者肯定的極致性能與創新設計,2010年式FX/EX導入全球首創「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正代表了「Inspired Performance」魅。力。無限的具體承諾,Infiniti不僅提供駕馭樂趣,更帶給顧客與眾不同的豪華體驗。裕隆日產也將於全省INIFNITI專屬據點設置「Scratch Shield」展示平台,歡迎民眾前往體驗Infiniti的最新科技與新年式FX/EX的優異魅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