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背影

星期五晚上,我去了某家大醫院診所看病,看完門診醫生後,我在注射室等候打針的結束,這時看到一位對小孩非常孝順的家長爸爸,父親專程到醫院外面買滷味回來給她吃,爸爸還很好心的要餵牠吃吃看看,但小孩卻非常的不領情,用很不耐煩的語氣回他一句話說:「你很煩耶!這是什麼啦!」最後好不容易要她吃了!這裡才是關鍵唷!我所見到他的父親蹲下腰來的委屈自己來充當桌子,好讓自己的小孩好來夾滷味來吃!當時我看到那位父親的背影讓我不經是要感動還是要替父親感到悲哀。

這幾年我所看見的小孩大多都被家長們給寵壞了!不是驕身冠養,要不然就是一點道德人品和基本禮儀都沒有,再此為各位長致上最高的敬意,你們真是辛苦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