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與煙的形成

人生活在這片大城市中,在城市中來來回回的穿梭,為言所聽為言所見有多少的新鮮事物呢!我只是這人世間的一位過客吧了!可說是人生如夢...夢如煙..煙如屁...人生就只是個屁...

以上都是隨口之言,第一次用Blogger希望多多參觀和指教唷!有什麼新鮮事物也可和我分享喔!我會相當開心接受的特別是奇特的事物或奇聞也可是發生在你生邊親生經歷的事情,我會很樂意寢聽的,我也會把一些我在生活中遇到的分享出來。

看著日子一日又一日飛逝就像小夜曲一般,我也越來越滄桑,我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是個每天都必須早出晚歸的生活,有時一回到那我普通的家後往往都是累到體無完膚的地步,前陣子可說是累到睡覺都會夢見自己還在工作的樣子...哈..有點誇大其辭嘛!?但這幾天可以比較輕鬆一下下了,真是累人的八月唷...哈!

總覺得人生有好好多的事需要去做不管是這世還是下一世都有無法在一世完成的事物!

留言

熱門文章